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2013中正企研招說會-Breakthrough!選擇中正,突破自我!

MBA103/吳艾珍



 
眾多考生專注聽取招說會(招說會團隊/提供)
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致力於培養「專業創新、樂觀謙虛、誠信關懷」的企管專業人才,為廣招各地菁英學子加入,於84814在台南、台中、高雄、台北密集展開四場以「突破」為主題的招生說明會。每場皆獲近百位考生認真響應,會後的問卷調查顯示,招說會使他們更加了解中正企研的優勢和豐富資源,且高達95%的考生都表示明年願報考中正企研!

演唱會般的前導影片,抓住考生目光



 今年不同以往的招生宣傳前導影片,以類似演唱會開場形式,內容簡潔有力,更得到補習班老師的讚賞,認為比其他知名國立大學更好;大碩補習班趙敏老師甚至於開場前為中正企研宣傳,表達對中正企研優秀的競賽成績和實習經驗之肯定。

 
碩二黃智群同學向考生分享中正資源
(招說會團隊/提供)
考研究所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人生一項重大挑戰,招說團隊除賦予今年活動勉勵考生「永不放棄、相信自己、突破自我」的涵義外,在每場次皆安排兩位優秀的碩二學生,詳盡解說中正企研擁有陣容堅強的師資、多元且融合實務與學術的課程、學長姊們璀璨的職涯出路,加上為在場考生整理報考中正的考試準備方向,同時更邀請今年考取中正企研的學生作經驗分享,再再為參與招說會的考生注打強心針。

中正企研的資源-就像寶藏一樣等你挖掘

 中正大學校園風格以英國劍橋大學為典範,校園內綠草如茵,連導演魏德聖監製的新片《KANO》也在此拍攝,除擁優美環境外,競賽成績更是出眾斐然,在近一年企管所學生參與競賽方面,獲第三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業競賽商品行銷組冠軍、第三屆CEO國際電子商務盃專題競賽國際組亞軍等傲人成績。

 獨特的「管理專案實習」課程,能培養學生專案籌畫與執行的能力;姊妹校交換計畫囊括美、日、澳、德、韓、大陸、香港等名校,更於各大指標性排名佔有一席之地,於《未來事件交易所調查》獲社會貢獻度第5、國際化程度第12,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全球最有潛力大學;學生在捷安特、世紀奧美公關、統一、L'OREAL等實習及就業的經歷,更顯示中正企研學生在業界的競爭力十足。

專案幕後大功臣-專訪專案經理張紘綸

 每屆招說會於籌備過程中,往往遇到成員出國或實習等人力短缺的困境,身為專案經理的張紘綸除靠自己的雙手,和有效率的分工安排下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更為此屆增添許多與往年不同的突破點!張紘綸表示:「眾多學校於活動中皆以贈送過期雜誌為主,但今年由我向活躍於各大企業的學長姐拉贊助,在統一及L'OREAL的學長支持下,每位考生可隨機獲得了統一資料夾、知名品牌保養品試用包,我想這也符合我們的主題,要別人突破自我,我們自己就要先突破!」現場的考生皆顯露興奮的表情,此舉不僅作出中正企研招說會對考生印象的差異化,更活用企管所學,善用資源作最佳配置,並創造極大化效益。


左圖:招說會總召張紘綸 右圖:招說會團隊合照(招說會團隊/提供)
 
 籌備的過程也一再考驗專案經理的抗壓力,從訪談及專案成員的回饋中,都能感受到張紘綸的責任感及求新求變的準則;此外,為達到高水準的招生品質,於活動前會與報告同學進行內容的再三確認和修正,使聽眾能更明確地接受招說會所傳達的訊息,且活動流程的巧思皆是希望讓即將上考場的考生有依循方向而事半功倍,進而增加他們選考中正企研的意願。透過活動後的問卷調查,也可發現,原本對中正企研非常陌生的同學,事後都轉變他們選擇的態度,九成以上皆認為整體講解非常清楚,且對招說會內容非常滿意、明年願意來報考中正企研所。

 中正企研招說會,不斷突破自我、改變大家對於中正企研的印象;那,身為考生的你,勇於Breakthrough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