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CCUBA


@活動方法
(1)在企報Facebook頁面上之每篇文章,動態文末都會附上一個問題,只要點文章在文章下方留言回答問題,當月累積留言三篇以上且皆答對正確者,即有機會獲取獎品。
我們將隨機抽取達到標準者,三篇文章共三名,發送各一隻CCUBA熊!(得獎者不重複)

(2)正確答案都在文章內,若問題較難暫時答不出來,也可私訊小編詢問答案,小編將會給予提示!得獎者我們將會私訊您的聯絡方式,以方便寄送獎品。
(活動時間456月每月各發送三隻,共九隻CCUBA小熊)

示意圖


@活動意涵
中正企報往年來定位成提供各式企管資訊的電子刊物,我們希望連結的不再只是世界與個人間知識的交流,而是企管系所友間彼此的感情與溫度的傳遞,故希望透過互動的方式,贈與我們親手製作的禮物,讓彼此間感情能夠持續增溫、連結你我的情感!

希望大家多多閱讀企報文章,參與活動拿贈品,將小熊從嘉帶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