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相信自己,你將會聽見「掌聲響起」

MBA102/李嘉芸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以下簡稱中正企研)不同於其他學校,秉持專業創新的學術精神,且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吸引各地的學子到此就讀。因此,在這個暑假,由中正企研招生說明會的專案團隊,推廣相關的招生及課程說明。此活動是由中正企研MBA promotion專案團隊所發起,目的是針對全國欲報考商管所的考生,除了應考經驗分享外,也提供中正企研歷屆出題方向,更推廣所內的師資與課程。藉由在北、中、南主辦招生說明會,讓考生直接了解中正企研的特色,進而吸引更多考生報考。

 此次活動的主題為「Bravo掌聲響起,為自己喝采!」。專案經理邱家盛表示,主要訴求的是「掌聲帶來自信與鼓勵;掌聲給予幸福與勇氣;風雨變得成熟堅強;最後才知珍惜勇敢」因此,中正企研招說會專案團隊認為掌聲是無形的肯定,在中正企研這個舞台上,我們擁有了堅強的師資陣容、完善的課程規劃。讓中正企研的學生,不管在學校或事業上,都能在未來創造自己個人的新舞台。

 本專欄記者這次有幸訪談到中正企研招說會專案經理邱家盛,分享到對於這幾場的招說會的感想,有些令人感到滿意的部分,但也有些小缺點需要修正。基本上,各場行程都很圓滿,其中台南場的招說會還特別設計分享中正企研歷屆出題方向。另外,大碩補教老師-陳宏,除了給予讚賞外,也希望中正企研未來可以針對不錯的比賽排名,或是其他利於宣傳中正企研的方式。例如贊助廠商的部分,愛之味一直以來為贊助中正企研多項活動的幕後推手之一,其不僅給予中正企研大力的支持,同時,中正企研也能藉由這樣的機會將愛之味向外推廣。專案團隊也將放置廠商的贊助資訊在網路部落格、海報、招生手冊及影片上,來替贊助廠商宣傳,期許將增加廠商之品牌效益,並增加與廣大消費者的接觸與曝光機會。


 邱家盛表示,招生專案團隊在舉辦的過程中,也特地邀請下一屆的學弟妹一起到場幫忙,讓學弟妹除了趁早認識自己的同班同學外,也可以開始體會未來與人共事的團隊精神。另外,邱家盛也提到,這次的專案雖然規模有別於其他大型專案,日後對於效益也不一定馬上得知。專案團隊希望能透過問卷調查的意見回饋,讓中正企研招說會專案團隊能在未來的宣傳內容中,做出更多意想不到的巧思。另外,有別於以往對於大班及宣傳的概念,也可以針對小班制的學生做宣傳,更能傳遞中正企研的教學理念和教學內容給每位考生知道。希望考生能了解,進入研究所這個學術殿堂並非只為了玩樂,而是提升個人與大學生不同的層次,增加未來在職場上的競爭能力。


專案團隊與103級學弟妹
(邱家盛/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