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偽‧牧場物語體驗 ─ 綠盈牧場

MBA102/楊登翔


綠盈牧場入口(謝翔任/攝)

 座落於嘉義中埔鄉的綠盈牧場,轉型為觀光牧場至今已邁入第九年,是一座多元經營的牧場,除擁有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外,園區內更能發現許多富有巧思的設施與景觀。若你受夠了繁忙的工作與課業壓力,不妨趁著假日,將所有思緒拋諸腦後,與三五好友一同前往綠盈牧場,享受一個不一樣的牧場休閒體驗。


綠盈牧場的造景牛 (謝翔任/攝)
 相較其他牧場,綠盈牧場最具特色的就是各種免費「體驗活動」,包括像是「鵝媽媽趣味賽跑」、「擠ㄋㄟㄋㄟ體驗」及「喝ㄋㄟㄋㄟ競賽」等。而針對25人以上的團體,綠盈牧場更提供了多種行程規劃讓民眾選擇,其中更包括了自己動手DIY製作蠟燭、餅乾或彩繪等不同的體驗。透過參加這些活動,必定能讓你在歡笑中,創造與親朋好友同樂的獨特經驗。


鵝媽媽賽跑/圖片引用自
 來到綠盈牧場,絕不能錯過最受歡迎的體驗活動Oh! Lucky賽鵝」。透過門票附贈的票券免費下注,接著就是看著身型嬌小的鵝媽媽們奮力向前衝刺!伴隨著四周此起彼落的加油與歡笑聲,一定能讓你留下難忘的回憶。當然,如果幸運猜中誰是冠軍的話,就能獲得一些特別的小禮物。而綠盈牧場負責人顏先生最近更將此活動升級,於特定假期在Facebook的粉絲團舉辦「6碼賽鵝」活動,在網路上預測6次鵝媽媽賽跑冠軍的號碼,最高能獲得價值2000~3000元的綠盈牧場產品,讓你還沒到現場感受氣氛之前,就有機會先品嚐到綠盈的特色產品。



牛奶剉冰(謝翔任/攝)
 在餐點部分,綠盈牧場除提供基本的簡餐、火鍋外,也提供團體合菜與烤肉供遊客選擇,最值得品嚐非「牛奶剉冰」與「牛奶霜淇淋」了!不同於一般剉冰,綿密的口感搭配上淡淡的牛奶香氣,讓人不自覺地一口接著一口;而根據顏先生所述,綠盈牧場的牛奶霜淇淋100%都使用純正鮮乳所製成,絕沒有添加任何香精,讓遊客在品嚐美食之餘不必擔心會帶給身體過多的負擔。

顏先生熱心解說的身影
(謝翔任/攝)
 顏先生表示:「綠盈牧場當初成立的原因很簡單,純粹因為本身嚮往牧場生活,希望能夠藉由推出各種體驗活動,讓酪農業能更廣為大家認識。」而最重要的是,希望前來綠盈牧場的遊客們,除了能夠享受牧場體驗與自然景觀外,也能體驗到最天然、無添加的各種乳製品。在訪談的過程中,不難發現顏先生對於牧場經營的用心,他不但會定期上網瀏覽遊客們的遊記作為參考與改進的方向,更不斷地推出新的體驗活動,希望讓遊客能擁有更豐富的牧場體驗。 


 當你忙碌地穿梭於綠盈牧場的各種體驗活動時,請別忘了適時停下你的腳步,仔細欣賞四周特別的造景;牧場中所有的造景都是顏先生從雜誌、電視,甚至是生活中的靈感所發想出來的,每個造景都擁有其背後的想法與意義。若下次有機會在牧場中遇見他,不妨主動地向前攀談,我相信好客又健談的顏先生,一定會用最熱情且真誠的笑容回應著你。

特殊造景其一(謝翔任/攝)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AM 9:00~PM 17:00
           假日AM 8:00~PM 18:00
入園清潔費:50元/人(可抵用園內消費)
店休時間:無
地  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2-3
電  話:05-2538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