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國立中正大學企管系二十週年系慶-「企勢磅礡二十載,立足中正展未來」

MBA101/枋雅純



20系慶現場實況(蔡宗諭/攝)
 成年禮是為了長大成人者而舉行之禮俗儀式,並訂在二十歲舉行,代表著達到一個富有意義的里程碑。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創立於民國82年,在歷屆系主任帶領之下,每位師生、系友伴隨企管系成長與茁壯,開創一個氣勢磅礴的二十年。為此,中正企管系籌辦了二十週年系慶活動,521日於管理學院B1演講聽舉辦,近百位師生共同參與,並邀請中正大學校長、嘉義縣政府秘書長吳容輝、中正大學校友會創始會長簡麗環等嘉賓蒞臨。                       

 20系慶蒞臨之嘉賓(蔡宗諭/攝)
二十週年系慶系列活動

 二十系慶活動包含「傑出系友選拔」,遴選10位涵蓋大學部、碩、博研究所以及EMBA的傑出系友。另外,針對系慶活動製作了二十週年專刊,專訪十位當選之系友,透過分享歷屆的點滴與成就,讓企管精神得以延續與傳承。
校友、學生與老師們互動(蔡宗諭/攝)
        
凝聚校友,互相交流

 中正大學企管系二十週年系慶主要目的是促進本系畢業校友與系上的交流,期望創造團結力量大的效益。在校方、校友、師生們同心協助下走過二十個年頭,不但成果豐碩、有口皆碑,已為國內外業界培育無數優秀人才,各位系友們在業界亮眼的表現更是有目共睹。而為數眾多的傑出系友,更是本系重要的資產。此次適逢建國百年,且是中正大學企管系創立二十週年,此活動凸顯了本系對於系友們的重視,不論何時何地,企管系是您永遠的家。

 活動當天,邀請許多產學界嘉賓蒞臨,系友也分享過去在中正大學的點點滴滴和職場經驗。嘉義縣秘書長吳容輝謙虛的說,如果有機會,還是想回到校園讀書」,還特別提醒就學中的學弟妹們,好好把握校園生活,多與外界接觸,培養更寬闊的視野。簡麗環系友也認為,中正對於自己的意義重大,不僅能學習到應用在職場上的管理知識,也是培養人際關係的地方。企管系陳世彬主任指出,「二十週年系慶,讓企管系所有成員的生活多了不同色彩,不僅相處更加融洽,大家也比平常有著更多關懷與感念的心。」

傑出系友與老師們大合照(蔡宗諭/攝)
代代傳承,展望未來

 歡慶中正企管二十週年,回顧過去也展望未來,系慶活動由企管系每位老師、系辦成員、大學部、碩士班以及博士班學生共同籌辦,即使系友們畢業後因為工作地點不同,行程規劃難拒,導致系友們聯繫不易,但畢業系友的傳承從未間斷,企管系未來也將加強聯繫,透過互動活動增進系友間情誼,期許未來以榮譽的心,讓大家稱讚,「有中正企管系,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