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證照enrich,交流國際趣(二)清江學習中心

      MBA 105 /李雅雯
清江學習中心(圖片引用自)



 清江學習中心提供同學一個除了課堂之外更多的課程選擇,像是專業證照相關的證照班,語言加值的學苑班,還有多重選擇的學分班;讓同學在假日可以有更多不同選擇可以進修。上課地點方為兩處,一處是民雄鄉大學路的校本部,另一處是位於嘉義市世賢路的四賢路四段120號的清江學習中心大樓。兩處地址對於中正學生的便利性都非常高,也是同學可以就近選擇課程、就近上課的好選擇。



嘉義市清江中心地圖(圖片引用自)

中正大學校本部清江中心地圖(圖片引用自)




 最近正開放報名的PMP國際專案管理訓練班,就是與政府單位勞動部勞力發展署合作,聘請「曾正文」老師授課,時間由523號到725號的各周六上課,共計48小時的課程,課程內容由淺到深循序漸進建立專案管理的技能。除此之外,課程學費因為是與政府合作的課程,課程學員享有百分之八十的補助款,如果是低收入戶學生或是其他經濟困難者,可享有全額免學費的優待。此課程的訓練費用全額為8020元,經政府補助後學員僅需繳交1604的訓練費用。課程結束後,會頒發結業證書,如果是學分班課程則另外給予學分證書。PMP國際專案管理訓練班只招收15名學生,如欲報名,請點擊下列網址趕快報名 :
http://cjlc.ccu.edu.tw/course_pro/form_con.php?form_sn=724

 除了證照相關課程,清江學習中心還有提供資訊學類、語言學類、親子學院、進修學分等多項選擇供同學參考,還有一系列政府委訓的課程,讓同學僅需付少額的學費,就可以得到最扎實的專業訓練課程,甚至還可以修習額外的學分數。像是3月多開課的不動產估價理論學士學分班,除了傳授不動產相關的估價知識外,還屬於專門的學分班課程,所以同學可以了解如何在不動產領域中如何估價、計算成本,也可以在結訓時得到另外的學分數。

 像是寶藏一樣的清江學習中心,更歡迎同學們的拜訪和蒞臨,清江學習中心校內的位址就在共同教室大樓的全家旁邊,而嘉義分校的地址則在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實地拜訪之前也可以先上清江學習中心網站查詢有興趣的課程,連結如下 :

 清江學習中心等著同學來挖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